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韓國國防部評估「薩德」對環境與居民影響後,選中慶州縣星州郡的一處高爾夫球場進行部屬,該地位於首爾以南296公里處,打算以一塊軍用地跟樂天集團交換,目前還在進行相關的徵收作業,並進行相關環境生態的評估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7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,美韓推進在韓國部署「薩德」反導系統,嚴重破壞地區戰略平衡,嚴重損害包括中國在內的本地區有關國家戰略安全利益,不利於維護朝鮮半島的和平與穩定。

耿爽表示,中方理解有關方面維護自身安全的合理關切,但一國安全不應建立在損害別國安全的基礎上;但遺憾的是,韓方罔顧中方利益關切,執意配合美方加緊推進有關部署進程,「中方對此表示堅決反對和強烈不滿」。







耿爽強調,中方反對在韓部署「薩德」系統的意志是堅定的,「將堅決採取必要措施維護自身安全利益,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由美韓承擔」,中方強烈敦促有關方面停止相關部署進程,不要在錯誤道路上越走越遠。







南韓樂天集團27日決議,同意和軍方簽署「薩德」防禦系統的用地交換合約,預訂今年6月底完成。中國大陸外交部對此表示,中方反對在韓部署「薩德」系統的意志是堅定的,將堅決採取必要措施維護自身安全利益,「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由美韓承擔」。

▼南韓部分民眾對此存在疑慮,認為「薩德」影響環境生態與居住安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


▲終端高空區域防禦系統(THAAD,簡稱薩德)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
C0103F4F52C50FC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tncj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