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OPPO 表示,這項技術稱為「潛望式雙鏡頭技術」,技術靈感來自於潛水艇的潛望鏡,與 iPhone 一樣在雙鏡頭方面利用了廣角與長焦兩種鏡頭,但是在長焦鏡頭的外罩採用創新的潛望式結構。



這種雙鏡頭配置方式,智慧型手機仍能保有輕薄的外型,打開拍照模式時,點一下會先啟動 2 倍變焦,再點一下是 5 倍變焦,現場展示的這個變焦模組厚度只有 5.7mm,比一般的智慧型手機 2倍光學變焦鏡頭還薄 10%。為了解決在高倍變焦過程中產生的晃動,OPPO 在手機內加入跟了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,不過相當有趣的是,iPhone 7 Plus 的手動變焦如果超過 5X ,那麼照片解析度會變差、而且很容易晃動。

OPPO公司在 MWC 2017 開展記者會當中,如約發表「5倍雙鏡頭無損變焦」技術,透過雙鏡頭、搭配光學稜鏡折射,讓光從 90 度垂直折射進入到長焦鏡頭內成像,同時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,讓手機不僅可以快速切換 2 倍,甚至可以直上 5 倍變焦,不過目前的手機是展示產品,並非實機,OPPO 承諾,未來會把這項技術導入在下一代拍照手機上。

不過現場展示的手機比較沒有這個問題,所以 OPPO 給它一個「5倍雙鏡頭無損變焦」技術的名稱,他們利用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,稜鏡與長焦鏡頭都能自動感測振動並即時進行補償。這項全新的光學防手震解決方案,與前代產品相比可提升40%的效能,稜鏡的設計還可動態調整角度,防手震精確度達0.0025。



有別於傳統將雙鏡頭並列排放,OPPO將長焦鏡頭橫向排列,與廣角鏡頭形成垂直的佈局,讓鏡頭擁有足夠空間提高變焦倍數,當使用者鎖定拍攝對象或物件並拉近鏡頭時,潛望式稜鏡就能讓進入相機的光線形成90度垂直旋轉,將影像投射到長焦鏡頭,以潛望式鏡頭擴展至3倍光學變焦範圍,再經過OPPO專業的數位影像融合技術,達成高達5倍的無損變焦,相關技術申請專利數量已超過50項,開發時間將近一年。



記者洪聖壹/西班牙巴賽隆納報導

目前在 MWC 2017 會場展示的手機仍是測試機種,並非上市實機,不過 OPPO 確認這項技術將會導入在下一代的拍照手機當中。







8580B2E5431CFE8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tncj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