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天津市南開大悅城商場27日晚間發生一場悲劇,一名父親抱著兩名幼童在4樓逛街,並將頭探出圍欄,想看看樓下,沒想到突然手滑,2個孩子脫手而出,墜落到地下1樓,當場摔死。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



根據《天津日報》報導,事發地點是當地熱門的商場,現在已經被封鎖線圍住,警方正在裡面調查中。警方表示,事發時父親抱著2個孩子,靠在4樓的圍欄旁邊,並在朝著樓下看的過程中,不小心手滑,「原本只有1個小孩墜落,但父親想要拉住孩子,失手又把另1個孩子也掉了下去,2個孩子就這樣摔到地下1樓,直接死亡!」

警方指出,2名身亡的孩子大約都是4歲,商場的圍欄大約1.3公尺,假如父親沒有抱著孩子,他們應該是難以跨過圍欄的,意外也可能就不會發生,「出門在外一定要看好小孩,帶他們遠離高樓、水池、馬路、火車月台等可能發生危險的地方,也不要分心,或是一次抱著2個小孩。」



▲2名幼童墜樓身亡。(圖/天津日報,下同。)

1AD6CAD0EDE354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tncj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